農純鄉滴雞精 獲得健康食品「健字號」認證

農純鄉耗時五年,進行各項功能和安全性檢測,實驗結果證實,有助於促進運動後疲勞消除,是政府認證的功效保證(農純鄉滴雞精衛部健食字第A00383號抗疲勞功能)。

農純鄉滴雞精 健康食品認證 保健功效為抗疲勞功能

黑羽土公雞是農純鄉滴雞精中最重要也是唯一的成分,透過技術滴鍊出雞隻精粹,以總支鏈胺基酸作為品管指標成分,實驗結果顯示農純鄉滴雞精有助於促進運動後疲勞消除,是您滴雞精的第一選擇。

以上資料來源可連結至衛生福利部網站之「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資料查詢

 

*滴雞精產品不會對試驗動物產生異常之臨床症狀及影響試驗動物之體重;滴雞精亦對於各試驗劑量組別之試驗動物臟器重量、肝功能指標(AST、ALT、Biliru-bin)、腎功能指標(Creati-nine、BUN、Uric acid)及其他器官代謝指標(Albumin、Glucose、Total protein、Alkaline P、LDH、Cholesterol、Triglyceride),皆無負面結果。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