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小小代言人IG徵選 入圍【2019FIA食創獎 行銷與社群創新類】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恭喜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農純鄉,以農純鄉小小代言人IG徵選
入圍 2019FIA食創獎「行銷與社群創新類」

甚麼是2019FIA食創獎?

「2019FIA食創獎」是台灣首次針對飲食產業發起的產業創新評鑑,由華文世界第一家以「飲食」為報導主軸的獨立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所主辦,旨在激發台灣飲食產業解決 食安危機、銷售瓶頸、品牌老化等困境,以「新生」與「活化」的角度,徵求台灣飲食產業業者挑戰自我,以此刺激台灣飲食產業進步與突破,促進產業永續。

172件參賽作品 僅28件入圍

本次獎項分為「行銷與社群創新」、「公益與環保創新」、「包裝與技術創新」、「食品與飲料創新」與「餐飲與服務創新」五大領域,主產品為飲食的公司皆可參賽,首屆舉辦即吸引了123個品牌廠商參與、共172件報名作品,最終入圍名單是由13位跨食品研發、企業社會責任、餐飲管理、行銷廣告、與設計美學等行業專家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審慎評估後,總共有28件入圍。

農純鄉榮幸入圍2019FIA食創獎「行銷與社群創新類」

非常感謝專業評審團的肯定,在眾多作品中看見農純鄉!參賽的廠商很多都是大品牌業者,對我們而言入圍就是一種肯定!期待未來台灣的食力能更堅強更創新,並站上國際舞台讓全世界看到台灣!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