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學報導|月子中心探訪送什麼?除了寶寶用品外,媽媽們最希望收到的彌月禮物大公開!

感謝 女子學 報導

到了一定年紀後,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都開始踏入婚姻,走向育兒之路。喜宴的紅包還算好處理,但彌月禮物若是沒當過爸媽,還真是傷腦筋,不知道到底該送些什麼。

網路上大部分的建議品項都是尿布、包巾、濕紙巾、玩具等寶寶用品,但其實歷經 10 個月辛苦懷胎,還有難熬的生產過程,媽媽的付出也是很需要被看見與鼓勵的!編輯在本篇文章中幫大家準備了 2 大類推薦送給產後媽媽禮品:

照顧媽媽需求的類型

1. 農純鄉滴雞精、燕窩

image2
圖片來源:農純鄉 官網

俗話說:「女人生得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便可知生產是項極耗損元氣的事,產後的月子一定要好好做。尤其媽媽們都希望維持苗條身材,身為貼心的朋友,送上補品準沒錯。方便好食用的滴雞精,高營養且零脂肪,養身不養胖,無疑是項貼心的舉動!

婦幼品牌農純鄉滴雞精採無菌鋁箔袋包裝,可以直接整包放到電鍋加熱或是直接隔水浸泡,方便好食用,深獲藝人、知名部落客喜愛的指定品牌,論知名度與品質都不在話下。同品牌也有對女人肌膚保養很好的「彈力燕窩飲」,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合送一套。

2. 露奇亞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很多愛美女性平時就會食用的保健品,除了可以維持肌膚彈性外,其實它也有助於促進組織修補癒合及促進癒合,很推薦剛生產後補充。像露奇亞的膠原蛋白包裝精美,就非常適合送禮!有 30 日份的罐裝包裝,也有 7 日份的手札包裝,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的加強功效,如果對象是剖腹產的媽咪,可以特別挑選添加玫瑰多酚的粉色款,幫助淡疤、美白。

一般產婦在生產後都會有惡露及分泌物排出,因此很多媽媽都會用私密處感染的情況。雖然有些私密,不過身為閨蜜這時候不妨送些私密保養品,讓產婦做完月子後開始食用,緩解好姐妹產後的不適!

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為周曉涵代言的品牌,屬於口服式速效膠囊,含有聖潔莓、蔓越莓、洛神花、月見草油、玻尿酸精華、玫瑰萃取等,都是對於女性私密處很好的保養成分。

4. Clarins 宛若新生除紋霜

妊娠紋雖然是征戰的印記沒錯,但對於很多女人來說卻是一場夢魘,原本曼妙的身材,在產後不僅無法迅速復原,身上的紋路更是讓人自信全無。大部分的人都以為只有在孕期需要擦除紋霜,不過產後其實也需要勤奮塗抹,才可以幫助加快消除紋路,此項無非是樣來得正是時候的禮物。

Clarins 宛若新生除紋霜在孕媽咪界早已頗具知名,能夠滋潤保養,預防更多紋路生成。儘管有一派說法是妊娠紋與本身體質有關,但就如同宗教信仰一樣,還是寧可信其有,「有擦有保佑」阿!

編輯悄悄話:其它像是送保濕精華、早安面膜等,幫助媽媽在照顧新生兒的忙碌時光,也能有效率抓緊時間保養自己,編輯覺得也是很棒的禮物喔!

 

媽媽收到會開心的類型

5. 10 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另外,針對寶寶的用品,有一些不是那麼重要的「次要配件」同樣實用且可愛,如斗篷、毯子、兔耳朵帽等非日常必須品,是爸媽平時捨不得買下去,但收到會超喜歡的品項,意即這就是你送禮的好機會!

10 mois 的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上頭寫著各式節慶和身高紀錄尺,平時可以作為包巾使用,特殊日子又能拿來拍出好看的照片,非常實用。而它旗下還有非常多系列品牌,其中又以蘑菇圖案為代表的 Hoppetta 最廣為人知,所販售的商品更是包羅萬象,防踢被、紗布巾、圍兜等各式嬰幼兒用品一應俱全,在這裡能輕易挑選到適合且不踩雷的禮品。

6. 紅包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或是擔心送到不合用的商品,那麼就直截了當送紅包吧!可千萬不要覺得送錢很俗氣,因為錢絕對名列新手爸媽最想收到的前三名阿,既可以隨心運用,又可以減省家中多一個新成員的經濟負擔。若還是擔心太庸俗的話,那就在紅包帶上寫下一些祝福話語吧,心意是最無價且珍貴的!

下次要去探訪剛生產完的朋友時,別再只想到寶寶使用的東西,試試換個角度從媽媽身上下手吧!

 

編輯:

原文出處:https://share99.com/gift-for-mom?fbclid=IwAR3uChbYna3fGDSj52nXDH7nOBnXyceY0M12hWC_6cEyiFPrbjwTx_WZWDY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