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推薦大本山益生菌 寶寶健康加分

感謝 自由時報 報導

昆凌最想和每一位媽媽說的話

「因為媽媽很愛自己的孩子所以你最懂,當別人說你該怎麼帶怎麼帶,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因為只有你最瞭解你的孩子。」

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婚後生孩幸福指數持續加分, 從生前到孕後自身與寶寶的營養品副食品都與台灣食品大廠農純鄉合作,全系列營養品關愛每位媽媽與寶貝們。至105年起從滴雞精、媽媽茶、寶寶粥、彈力燕窩飲一路補給,昆凌一路以自身家人體驗,對品牌有深厚的信任, 近期農純鄉全新發表的第四代益生菌產品「大本山益生菌」,正符合昆凌現階段個人和育兒的需求,雙方再續簽代言人,為媽媽寶寶不同階段營養補充品需求,提供最全系列的優質產品。

昆凌以自身體驗表示,像是自己有些許便秘的問題,平常也會攝取大本山益生菌進行腸胃道的保養。同時,因應女兒就學階段,也可透過益生菌來增加腸胃道的抵抗力,減少被腸病毒入侵的機會,胃口也變得較好,攝取的營養也會較充足,大本山益生菌本身又添加無香料果乾,讓二寶更愛吃。

身為母親的昆凌,時刻擔心腸病毒對孩子的危害,透過多補充益生菌,讓孩子的腸胃道維持好菌。

昆凌本人也相當肯定每一個階段所代言農純鄉的不同產品,由工作、懷孕、哺乳到育兒,呼應著滴雞精、媽媽茶、寶寶粥、彈力燕窩飲等,透過親身的體驗與感受,持續分享給媽媽們。昆凌以同樣身為媽媽的同理心,用心一起照顧自己與家人,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腸胃的健康,好好的吃飯、適時補充腸胃道的好菌。

昆凌認為,農純鄉是一個讓人非常安心且有保障的品牌,本身更是農純鄉的忠實愛用者。

「因為媽媽很愛自己的孩子所以你最懂,當別人說你該怎麼帶怎麼帶,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因為只有你最瞭解你的孩子。」是昆凌最想和每一位媽媽說的話。

根據昆凌每一個階段的代言,滴雞精、彈力燕窩飲、媽媽茶、寶寶粥到現在的大本山益生菌,都是符合現階段本身的需要。

文章出處: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6090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