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重點挑選滴雞精,孕期補對營養無負擔!

在懷孕初期,身體很不舒服,食慾也很差又吐很兇,為了怕自己母體太虛弱或營養不良,便跟老公開始研究耳聞已久的補身聖品「滴雞精」。因為覺得「滴雞精」比起一般的雞湯或雞精,具有更高的蛋白質、氨基酸、礦物質及膠質等營養,脂肪含量也較低~而且「滴雞精」,用保養品的概念而言就是「喝的精華液」啊!少量、把精華濃縮、密集修護~所以一次份量不需要喝到很多就可以快速取得高度營養,又好吸收,對於當時食慾不振的孕媽咪來說非常適合!

不過,現在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越來越多,但要吃下肚的東西我可不敢亂選,特別是肚子裡還有小寶寶,所以當時花了一些時間研究比較~我個人重視的幾個重點:雞隻品質及品種、產品衛生及安全認證、口味*

孕期補身聖品,補對營養不發胖

我通常都是買21包裝的,就會像上圖,會有三格,一格七包。

 

 

 

 

 

 

 

 

 

 

後來在眼睛查到快脫窗之下,鎖定了「農純鄉」的「滴雞精」~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就是昆凌代言的那款(但我不是因為昆凌才選的啦XD)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農純鄉」呢~讓我來跟大家介紹分享一下!剛好也有需求的人可以參考喔~

首先,我覺得「滴雞精」的最根本,就是雞隻本身的品質非常重要!像好喝的咖啡,不加奶、不加糖就很好喝,一碗好喝的「滴雞精」,如果有加其他成分,就比較難喝出原本的好壞。純「滴雞精」最難做,需要有好的原料及製程才能滴出來。所以我在選擇時,特別喜歡忠於原味的品牌。

「農純鄉」在好山好水的屏東有自己的養雞場(他們不是唯一有養雞場的廠商,但是是業界唯一有(敢)開放民眾參觀的喔!表示他們對自己各方面很有信心啊),在雞隻的飲用水中加入天然活菌酵母提升雞隻的免疫力(是不是吃的有點太好XD),取代一般施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的做法~當我查到這的時候,已經對「農純鄉」的「滴雞精」加分不少!

另外,由於研究發現公雞的支鏈氨基酸及肌肉結實度都勝於母雞,而黑羽土雞又是所有雞種中,膠原蛋白含量最高的!所以「農純鄉」的「滴雞精」只採用黑羽土公雞來製作,而且每一隻都具有產銷履歷,所以從源頭到產出都透明化,讓人很放心!

話說,在全台灣具有產銷履歷的土雞中,高品質的黑羽土公雞只占萬分之六的數量!所以非常珍貴~光製作21包「滴雞精」,就需要用掉5隻足重的黑羽土公雞,所以每一包都非珍貴啊!

(幫大家解釋一下,「支鏈氨基酸」是人體22種必要氨基酸中的其中三種,是可以直接為骨骼提供能量的氨基酸,在骨骼肌蛋白質必須的氨基酸中就佔了35%左右,可以保護肌肉組織,加強肌肉耐力跟延緩疲勞等,但這只能從食物中獲得,身體無法自行合成。而「農純鄉」「滴雞精」的總支鏈氨基酸每包高達400mg/100g

再來小提一下~在各項檢測跟認證方面,我覺得「農純鄉」也做得滿完善的,你能想得到的各種認證檢測他們應該都有做,也不會出現濫芋充數的檢驗報告(像瘦肉精,那不是應該只會出現在豬肉裡嗎),國際級HACCP、ISO 22000、ISO 14001、有機認證及食在安心等認證專業工廠…..包括塑化劑、賀爾蒙、動物用藥殘留、重金屬、防腐劑、生菌數…等等都是零檢出,在去年還得到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及SNQ國家品質標章,是國內第一家拿到這雙項大獎的「滴雞精」產品!
孕期補身聖品,補對營養不發胖

 

 

 

 

 

 

 

在上述檢測方面,其實一般人在注意檢測時比較少會注意到生菌數,因為其他項目都比較常上新聞版面(苦笑),但我想要特別補充生菌數這項檢測有多重要!因為「滴雞精」很營養,我們喜歡喝,細菌當然更喜歡,如果沒有經過殺菌,可是一包充滿細菌的肉湯!所以要選擇完全無菌的「滴雞精」,才能同時喝進健康,喝進安心,而「農純鄉」的「滴雞精」是經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並經SGS檢驗零生菌!所以讓人非常放心~)
孕期補身聖品,補對營養不發胖

 

 

 

 

 

 

 

 

 

 

 

 

在包裝方面,很多家「滴雞精」都是要把先把包裝剪開,把冷凍的「滴雞精」拿出來放碗裡才能放電鍋加熱,但「農純鄉」是使用食用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可以直接放進電鍋加熱我覺得很方便~

孕期補身聖品,補對營養不發胖

食用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包裝背部有食用方式,跟清楚明瞭的保存期限,而且一包只有16大卡!

最後是口味,因為在喝到「農純鄉」「滴雞精」之前我只有實際喝過另一個A牌的「滴雞精」跟一般長補身體的雞精,所以就拿「農純鄉」跟這兩項產品比較囉~

A牌一包的份量跟「農純鄉」一樣,都是60ml, 不過我覺得A牌的味道比較淡,第一次喝的時候其實有一點點失望,還叫老公喝喝看是不是覺得有一點加水的嫌疑(但應該沒有啦哈哈)…所以感想就是普普,那次是朋友送的,喝完我們也就沒有再回購了!

至於那種黑黑的雞精(其實雞精跟「滴雞精」是不一樣的東西好像不該這樣比,但雞精也是很多人會選擇用來補身的產品,所以就先暫歸成一類),它的腥味比較重,我還算可以接受,但我老公是完全不行,喝一口就要吐的那種….,直到後來我們喝到了「農純鄉」的「滴雞精」後…一試成主顧啊!喝起來就是濃郁的雞湯感,每次喝完一包我都意猶未盡,之前都拿懷孕沒胃口當理由,一次喝兩包…XD

孕期補身聖品,補對營養不發胖

在加熱前是凍狀的,滿滿的膠原蛋白!

孕期補身聖品,補對營養不發胖

純淨的琥珀色,滿滿一碗都是精華!

總之呢,從各面向可看到的資訊而言,我跟老公都覺得「農純鄉」「滴雞精」做得比較完善有保障,這種要吃下肚的東西我們一向都認為不要貪小便宜或冒險~所以從那之後我們就都固定選擇「農純鄉」「滴雞精」了,而且生產完後我還是有在餵母奶,所以我自己的營養很重要,固定飲用「滴雞精」真的讓我的精神狀態都比較好,後來老公工作忙碌的時候也會喝,增加體力跟抵抗力。

我通常都是選擇一盒21包裝的(包含這次買也是),因為跟比一盒十包裝的比,每包便宜近17元~結果今天老公突然問說為什麼不一次買一盒50包裝的,每包可以再省快7元……我想想也是齁!哈哈,既然常常喝,又會回購,其實一次買多一點真的比較划算(婆媽心態),不過大家還是依據自己的飲用習慣跟頻率去做選擇數量啦~重點是買了要認真喝才是真的!
孕期補身聖品,補對營養不發胖

 

 

 

 

 

 

 

 

 

 

 

 

就這樣~推薦給大家~「農純鄉」「滴雞精」絕對是真實的第一選擇!

「農純鄉滴雞精」的秘密 >>> https://goo.gl/OpNAtk

  文章來源>>https://goo.gl/heHm53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