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土公雞

黑羽土公雞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是選用上等天然飼養黑羽土公雞,也就是俗稱的『黑土』,特徵為大而直立之鮮紅色單冠,眼睛渾圓有神,羽毛黑色並於頭、頸、背部有白色羽毛分布,尾羽長而翹直,鉛色或黑色腳脛,喙呈黑色,肉髯鮮紅、大而自然下垂呈渾圓狀,還有著日出覓食、日落歸巢的習性便於飼養管理,含豐富的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做成藥膳或補湯效果極佳。

好山好水好環境,是孕育原淬黑羽公雞的基礎

乍聽之下會以為是某種藥膳食品,其實所謂的是我們在原先台禽優質的飼養環境下,在飼料中添加活菌酵母,如此大手筆的養殖手法,不僅強化雞隻的體質與免疫力使其更加健康茁壯,更加提升運動量及存活率,讓雞隻的肉質與養份超越一般天然放養土公雞。

農純鄉_原淬從小雞開始飼養,從源頭食材開始把關,建立完善生產履歷

農純鄉-只採用第一道初淬的精華,每一盒滴雞精(21包裝),足足使用5隻全雞才能收集滴煉而成,這是我們永不退步的堅持。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