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 駐站爸媽徵文活動

 

活動期間

徵文期間:長期徵文(視主辦單位看情況調整截止日期)
獲選名單:每月15日公布於官網及臉書粉絲團,如無適合的人選將順延至隔月公布

臉書粉絲團同步也有抽獎活動唷~傳送門>>>http://bit.ly/2RrpTaR

 

徵文辦法

– 文章必須是獨家提供給農純鄉
– 文章不得在農純鄉網站以外的其他網站上發佈 (你的Facebook、微博等社交媒體除外,但必須要以連結方式分享我們網站的連結;不得在社交媒體上全文展露)
– 獲選後將直接成為農純鄉的駐站作家,須定時(每周、每雙周、每月)提供相同主題的文章,詳細合作內容(供稿時間、文章方向、單次稿酬…)待與得獎者討論
– 投稿作品文數300字以上、照片3張以上
將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及作品word檔 投稿至 [email protected],信件主旨為《駐站爸媽投稿_您選擇的主題_您的姓名》

 

徵文對象

  • 擅長用文字紀錄生活
  • 願意定期提供文章給農純鄉
  • 孩子介於懷胎中到學齡前(6歲前) 的爸爸媽媽

 

得獎獎項
由農純鄉團隊於每一主題各取一名駐站爸媽,即可獲得以下獎品:

  1. 成為農純鄉的駐站作家,擁有屬於你的專欄!
  2. 育兒津貼5000
  3. 農純鄉滴雞精10入 乙組
  4. 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30入 乙組
  5. 未來不定期的新品體驗

*如投稿作品未符合農純鄉評選標準得從缺;每一主題如有超過一位符合評選標準得加席次。
*如得獎者無法定期提供文章,則視為放棄獲獎資格。
*後續專欄文章均為有稿酬之寫作,稿酬將於名單公布後與得獎者討論。

 

 

 

主題一「當不了神隊友,賺點稿費也是應該的」

常常有人嫌棄你在家都在滑手機,不關心小孩和家裡瑣事嗎?或是埋怨你都不幫忙,一幫就是幫倒忙嗎?你也想幫忙,但不知道怎麼做才對嗎?原來這些就是人稱豬隊友的行為,不過只聽一方的聲音實在是太不公平了,豬隊友也有話要說阿!

 

主題二「兄友弟恭是甚麼?是手足戰爭吧!」

兄友弟恭終究只是成語,真正的手足會見笑轉生氣、惡人先告狀、莫名其妙又和好,再了解孩子們的父母也常常猜不透劇情的邏輯發展,不過也因此觀察到很多有趣的故事。又,每個孩子都擁有獨特的個性,父母不可能用一套育兒方式打天下,你也有甚麼育兒心得可以向大家分享嗎?

 

主題三「我有其他更精采的主題」

如果你有數不清的副食品idea、和一雙魔法料理手,孩子討厭的食材一經過你的烹調就會讓他們愛不釋手;或是你特別享受和孩子一起閱讀童書,也很享受跟孩子討論各式各樣的議題;還是你的孩子有十萬個為什麼,而你厲害到永遠不會被考倒……想寫任何主題專欄都歡迎投稿,有投稿就有機會為你加開名額唷!

 

評選標準
由農純鄉團隊內部評選,評選標準如下:

  • 文字風格具個人特色
  • 內容有趣
  • 照片品質
  • 整體符合農純鄉形象

 

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後即表示您同意主辦單位所規定之活動辦法,不得以任何理由或法律途徑提出抗議。主辦單位(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或稱農純鄉)有權修改或終止本活動權利。
  2. 投稿作品即表示您同意授權農純鄉於該著作存續期間,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並提供肖像權予農純鄉於國、內外運用、對外刊載報導及公開展示。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農純鄉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3. 投稿作品不得有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如有違反,農純鄉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4. 投稿作品禁止抄襲,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及獎品、公布違規情形事實外,一切法律責任概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5. 投稿作品如字數不符規定、投稿者資格不符規定、偽造資格證明,將取消投稿者獲選資格。
  6. 獲選名單將公佈於農純鄉官網及農純鄉Facebook粉絲團並會另以EMAIL通知。若得獎人於通知期限內未回覆者視同棄權。本活動舉辦僅提供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與,獎品恕不郵寄海外地區。
  7. 得獎者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導致得獎後主辦單位無法連絡該得獎者或致贈品無法寄送時,將視同該得獎者放棄中獎權益並自負其責。得獎者不得要求主辦單位將獎項轉讓予他人。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