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寶寶米餅,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情。農純鄉的團隊中也有許多的新手爸媽,很慶幸我們一直堅持著以高標準來生產,做出一顆顆我們自家小寶貝都能安心吃的寶寶米餅!今天(2021/3/3) 讓我們用圖片+文字的方式帶著爸爸媽媽參觀工廠,帶著大家認識我們是如何生產製作的?以及工廠的衛生環境是如何,希望也讓所有的爸爸媽媽們仍對MIT的產品保持信心!我們深信,絕大部分的MIT產品,還是很用心及愛惜羽毛的!
 
 
 
看完這篇,您不一定要買農純鄉的『大本山mini米餅』,但希望您跟我們一樣,一起挑選連農純鄉員工都會安心帶回家給自家小寶寶吃的優質安全食品!
 

一、成分把關

我們大本山mini米餅的成分使用的是台灣稻鴨共生、自然種植的香香米、與歐洲進口的認證小麥、以及獨家專利「大本山葡萄萃取物」
成分僅有這三項,天然單純,無添加,是寶寶健康、安心的安撫零食。
 

 

 

二、製程把關

農純鄉的大本山mini米餅使用的是台灣米餅的專用機台
係利用高溫澎發製作生產寶寶米餅,非油炸的方式對寶寶身體更健康!
生產後的寶寶米餅以密封透明罐充填,直接密封,無使用氮氣,以乾燥劑維持乾燥及氧氣含量
若你們手邊有我們mini米餅的罐子的話可以摸摸罐緣,雖然我們用類似鋁箔罐的方式包裝,考量寶寶細嫩的手,連罐緣都是使用圓角的設計。
細心思考每個層面,讓農純鄉的客人在使用上更加放心!

 

 

 

三、工廠把關

生產大本山mini米餅的工廠有通過ISO認證、HACCP認證,同時廠區定期病媒蚊防治,不論是設備還是環境,都非常的整齊乾淨。
 
 
 
 
 
「食品安全」一直是農純鄉最重視的事情!
 
合法、安全、潔淨是我們的最低要求,而我們的產品從原料開始都會選擇有認證的食材、以及工廠相關的ISO認證、HACCP認證等等,我們品牌的所有產品相關的檢驗報告我們都會公布在官網,另外也都會每年自主送SGS檢驗(查看農純鄉檢驗報告
這是我們對食品安全的堅持,也是為了落實我們『真實』、『溫暖』、『與人為善』的品牌精神。
 
我們很遺憾看見寶寶米餅最近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希望大家依然能對台灣在地的寶寶米餅有信心、對台灣在地的品牌有信心。
而農純鄉也會持續落實我們的信念,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信任,一直當媽媽與寶寶的好朋友與溫暖的後盾。